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木、灰、白交織定義現代簡約

空間資訊

設計風格

坪數

空間格局

主要建材

現代風+簡約風
20坪
2房1廳2衛
大理石、進口壁紙、陶板、玻璃、超耐磨木地板、不鏽鋼金屬

設計說明

設計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

坪數

20坪

空間格局

2房1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進口壁紙、陶板、玻璃、超耐磨木地板、不鏽鋼金屬

設計概念

時尚的意象衍生出讓居住者體會「有趣」的強大感染力,奧仕設計團隊以造型及材質圍塑空間的主要架構及內斂的情感,透過獨到而專業的見解,詮釋城市創意的權利與角度,公共區域以開放的介面關係,複製質感及接近生活的方式,感受時尚的美學層次。

篩光  跨域的奢華思維

室內素材的搭配與選用,以沉靜、自然的基調,迎接開放式平面結合大片落地窗,並延展出臥榻區域,讓陽光的溫度,圍攏全室。

透過自然與間接光源的互相搭配、材質的深淺的融合,積極而有效的釋放出空間最大值,同時賦予其相當的空間旨趣。客廳沙發後方主牆延伸至餐廳立面,運用清水模材質,以間接光源分割,上方配置木質造型掩去樑柱壓迫感受,有效的安定及釀構生活的情緒及氛圍,與光影作出層次的對應。

捕捉  立面的啟發藝術

以現代簡約的手法,詮釋位屬都會的居宅。從輕、雅、透的定義解釋場域,在背景加入純粹的彩度作為沉靜、自在的生活提味劑。

自玄關延伸至餐廳區域櫃體及洞洞板的設計,讓屋主得以有效的收納與陳列所屬物件。餐廳旁規劃多功能室,兼具客房機能。沙發後方設計為私密空間,以隱藏門規劃開口動線,連袂臥室、更衣室及衛浴空間,利用架高木地板規劃廊道區域,下方可供收納使用。空間中省略過多形式太過強烈語彙的包裝,定位在質感的基礎上,從單純顏色裡發想而要求的主軸,圍塑寬敞的空間向度,開創及提升居住者的品味、喜好以及優質的生活環境。

圖片提供/奧仕設計 撰稿/孔婕瑀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