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 攜手城市浪人許得瑋 感受熱血的夏日時光

 

*許得瑋圖片轉載自明潮

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成為藍隊選手,恣意揮灑汗水與淚水的大男孩-許得瑋,靠著努力和拚勁而被觀眾看見。2023炙夏,MONTAGUT與時尚媒體 明潮 M’INT聯手出擊,邀請到城市浪人-許得瑋,一起感受動感又熱血的夏日時光。

許得瑋,隱藏在陽光暖男性格下的精壯好身材,其實來自於小時候曾經的瀕死體驗,為了改善氣喘問題,而開始愛上運動和健身,甚至擁有專業的健身教練證照,因為經歷過無法運動的階段,所以特別珍惜。他也在衝浪、潛水、爬山及羽球等運動中,了解到要腳踏實地才能往上前進到目標,「當你看見別人的浪別羨慕,因為你的浪也隨時會到來!」

實用又時髦-自在享受生活

 微電影中的MONTAGUT春夏男裝系列,展現了品牌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採用天然材料,並運用清新的色調和輕鬆的造型,打造出優雅休閒的感覺。POLO衫和褲子單品強調舒適、彈性,通過對細節和剪裁的精心設計,提供多樣化的風格選擇,讓男士可以更加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

支線LATITUDE緯度系列-展現全新運動裝束面貌

MONTAGUT 2023春夏微電影中,讓許得瑋在炎熱的炙夏,無論是跑步或是打羽球,身體動起來更加靈活、沒有負擔的MONTAGUT LATITUDE機能運動服,採用貼近亞洲身型的合身剪裁,兼融高機能和科技面料,以具有抗紫外線功能的輕量排汗布或彈性網眼布而製成,親膚透氣、快速排汗,提高服裝的舒適度,兼具造型感和活潑的配色,讓每一件服裝都充滿鮮明個性,MONTAGUT春夏男裝,為城市型男帶來兼具摩登時尚與陽光活力的穿著格調。

 夢特嬌X許得瑋微電影連結:https://reurl.cc/AA3x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