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深藍色時尚品味 特殊漆擘畫曲面清水模場景

空間資訊

設計風格

坪數

空間格局

主要建材

現代風
36坪
2房2廳3衛1書房
石英石、進口壁紙、電控玻璃、訂製家具、超耐磨木地板、不鏽鋼金屬、仿清水模特殊漆

設計說明

設計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6坪

空間格局

2房2廳3衛1書房

主要建材

石英石、進口壁紙、電控玻璃、訂製家具、超耐磨木地板、不鏽鋼金屬、仿清水模特殊漆

設計概念

奧仕設計團隊有著豐富的老屋翻新經驗,積極落實客製化的概念,在動線或機能或風格上做設定,媒材、線條、造型的表現,捨掉許多繁瑣配置,針對舒適與品質做加強,讓居家產生溫暖與細緻度。

客製  輕奢藝術美學

奧仕設計團隊透過媒材的融合擘畫場景的串聯,豐富、促成感官的共知共享,提供屋主與家人能全然享受空間的自由度,落實對於生活之於空間的品味與風格。

以仿清水模特殊漆作為開放式客、餐廳的主要主材質,壁面與天花導入弧形設計,並結合間接照明,圍塑舒適的光氛層次。家具陳設安排上,搭配皇室藍、皮革沙發,營造低調奢華的氛圍,共構大器感受。在沙發與書房空間轉角介質,設計師特別選用電控玻璃,藉由透明或白霧功能,讓屋主調控選擇通透明亮或遮蔽的效果,打造寬敞通亮且具隱私性的空間感受,賦予全室豐富多元的面貌。

共享  療癒五感生活

設計,從尊重自然作為出發點,謹慎選用當代先進材料,傳遞環保新概念,尤其強調即使是老屋翻新的設計規劃,也不例外,目的就是要積極推行住的健康、安心的生活定義。

透過對外窗、電控玻璃介質規劃,納入豐沛採光、開闊視野,運用不同的風格質素替公共空間設立開放式的關係,並創造多重循環動線,強調生活情感的互動與交流,同時去化空間的裝飾性,以突顯空間位置的敞開性與自由度。設計上更裝設全熱交換器,藉由換氣功能,適當調節室內溫度且維持良好空氣品質。整體規劃利用玻璃、石材、實木等材質的融入混搭,凝聚、強化空間表情,整體架構除了體現秩序之外,更反映居住者的人文質地。

圖片提供/奧仕設計 撰稿/孔婕瑀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