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 攜手秘境獵人徐愷 挑戰極限

他是個喜愛挑戰自我的大男孩,極限運動對他而言是感受世界的一種方式,不僅更了解自我,更能在過程之中找到生活的意義與價值。2022炙夏,MONTAGUT與時尚媒體 明潮 M’INT 再次聯手出擊,邀請到秘境獵人-徐愷,一起領略挑戰極限的真諦。

徐愷,以「時間管理大師」在不同角色中轉換,既是一名演員又是秘境探索的YouTuber和跑酷教練,除了平日善用時間提升自我、磨練自己的身心靈,徐愷也希望能拍出自我認可的戲劇作品,以及分享更多有意義的影片,期許帶給人生更多采多姿的生活體驗。

兼具機能與時髦-成就活力男士日常穿搭

微電影中的MONTAGUT春夏男裝系列,注重打造別緻實用的單品,以高科技面料打造俐落有型的剪裁輪廓,專為城市和戶外探險而設計,成就活力男士不可或缺的日常穿搭。

不論是運動休閒POLO衫或是機能夾克,本季為歷久常新的色調注入鮮明亮麗的配色,營造出具體實在的時尚感。舒適的穿著更方便男士探索世界的美好,春夏系列以實穿為本,利用不同面料及混搭突顯視覺層次,模糊了正式和休閒的界線,體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輕鬆成為耀眼有型的MONTAGUT男士。

居家內著新風貌-簡單搭出男人味

MONTAGUT 2022春夏微電影中,讓徐愷在炎熱的炙夏盡享無負擔的涼爽感受,舒適機能齊備的純棉內著上衣,極簡的時髦外型,親膚的觸感,外出運動時穿搭也不尷尬,簡單搭出男人味!

MONTAGUT經典純棉內著系列,夏天穿著除了能更好的吸附汗水,保持乾爽,棉花中的棉纖維是純天然纖維,與皮膚接觸之後不易產生任何刺激性,避免肌膚過敏可能;同時吸濕性效果佳,能讓織物保持水平衡狀態,進而達到吸濕排汗、消臭乾爽的效果,是型男們夏季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觸感柔軟、親膚透氣,又具備耐洗耐穿、不易掉色的優點,線條修飾身形,單穿就很有型,輕鬆打造男士質感魅力。

 

夢特嬌X徐愷微電影

徐愷圖片轉載自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