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2022春夏男裝 衝破新界線 打造別緻實用單品

MONTAGUT一直是法式優雅的代名詞,春夏系列自法式傳統煥然新生,勇於打破常規、迎向新時代,抱持著大膽冒險和熱愛旅行的生活態度,重新發現自我。2022春夏男裝將經典款式透過重新構想、改造和更新,為歷久常新的色調注入鮮明亮麗的配色,營造出具體實在的時尚感。

本季注重打造別緻實用的單品,利用技術面料和再生纖維,滿足現代生活的個人化需求;幾何印花、不對稱裝飾和數碼元素為MONTAGUT男士在不同場合打造脫穎而出的個人風格。不再以傳統正裝為主軸,介於正式和休閒之間的Smart Casual,選用更多悠閒舒適的單品,回歸平靜舒心的生活。

都市經典系列

MONTAGUT積極為充滿歷史的老招牌帶來嶄新面貌。本季大膽創新的創作概念源於勇於解構、重建和改造;設計方向始於挑戰舊有的規則和傳統期望,在創新和想像的基礎上替傳統男裝激盪出全新風格。

系列由著名建築師法蘭克.蓋瑞 Frank Gehry的作品中汲取靈感,有建築界畢卡索美譽的Frank Gehry是建築界的解構主義代表名家,他的作品以不規則的輪廓、幾何形狀和銳利的線條創作而成,每件作品都反映不一樣的實驗精神。

從材質、剪裁等細節,處處嗅得出端倪,黑色、海軍藍和鋼灰色為主色調,並以淺色系,如櫻桃色、石榴綠、孔雀藍和中國紫作點綴,本系列試圖以簡潔設計傳遞豐富樣貌。高質感POLO衫、剪裁精細的長褲,結合精緻與重構意念的解構印花圖案,營造出真正的現代感。

都市休閒系列

為苦悶已久的疫情帶來正向能量,MONTAGUT都市休閒系列設計概念源於身心靈的休養,暫緩城市生活中快速的生活節奏、離開資訊爆炸的3C電子科技,通過與大自然重新聯繫,以嶄新時髦姿態面對真我與內在。

MONTAGUT以高科技面料打造俐落有型的剪裁輪廓,成就活力男士不可或缺的日常穿搭。受到馬卡羅尼西亞火山群島的啟發,服裝上天藍、岩綠和陽光黃的色調讓人想起這片小天堂的豐富地形;面料上選用再生纖維、技術防水面料、速乾褲與標誌性的海豚印花圖案向大自然致敬,兼具機能與時髦。

舒適的穿著更方便男士探索世界的美好,本系列以實穿為本,利用不同面料及混搭凸顯視覺層次,如:POLO衫和襯衫的巧妙結合,模糊了正式和休閒的界線,體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輕鬆成為耀眼有型的MONTAGUT男士。

(資料提供/MONTAG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