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遺世獨立的小島 TAJ EXOTICA RESORT

TAJ EXOTICA RESORT泰姬珍品度假村是一個獨特而浪漫的海島度假勝地 ,該度假村位於異國風情的Emboodhu Finolhu島。距離馬累國際機場僅8公里,乘快艇只需要15分鐘。由於泰姬珍品度假村位於一個遺世獨立的小島是一個私人和浪漫的海島度假勝地,TAJ EXOTICA RESORT位於Maledives最大的潟湖之一擁有鬱鬱蔥蔥的熱帶植物,TAJ EXOTICA RESORT被清澈湛藍的海水包圍著。



TAJ EXOTICA RESORT融合了時尚奢華和自然光彩,令人驚嘆的度假勝地遠遠超出預期之中,屢屢獲得多項殊榮的泰姬珍品度假村巧妙地融合島上的自然美景與傳統的馬爾地夫棕櫚茅草別墅。優雅而低調的泰姬珍品度假村及水療中心以其卓越的服務和環境而聞名遐邇,度假村內擁有廣泛吉瓦大溫泉是馬爾地夫最好的溫泉設置之一,並且有印度的水療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和獨特的印度沐浴館,每天早晨都有免費的瑜伽課程。



該度假村共有62別墅,所有的棕櫚茅草別墅有一個專門的管家,提供來客奢華和私密性。所有的別墅都是用棕櫚茅草所建造的,在建材方面都採用最好的天然木飾面外牆和地板以及經典傳統的馬爾地夫風格,每棟別墅的浴室都能欣賞眺望印度洋。位於島東側的礁湖別墅都棲息在高地,可直接通往下方的潟湖,每個沿島的潟湖都有兩個相鄰的別墅,提供有私人甲板及躺椅,可直接通往潟湖。



度假村有兩個餐廳及一個酒吧,這裡的食物是馬爾地夫最好的。主要的是海濱餐廳,是一個全日供應的餐廳,提供來客美味美食的菜單。第二個高級餐廳,深結餐廳是建立在高蹺的水面上,周圍有開孔可以觀賞到水上風光。


資料提供/ www.tajhotels.com 資料整理/ 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