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遇見我不是胖虎」,主題房限量轟動上市

「我不是胖虎」,這次翻山越嶺聞著花香,從陽明山一路跳躍到北投,看到春天美麗的風景及戶外超大的風呂池,決定要在春天好好呆一陣子,厭世的胖虎及呆萌的小虎準備嗨翻春天好好享受!

超級人氣-我不是胖虎,Q胖厭世的可愛模樣受到許多胖虎迷喜愛,春天酒店與飛躍文創為了將「我不是胖虎」更貼近喜愛的粉絲,首度共同合作創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胖虎in春天」主題房,將「我不是胖虎」的周邊商品與春天溫泉客房結合,如胖虎床單、胖虎棉被、胖虎枕頭、胖虎抱枕、胖虎杯,更強的是主題房內有唯一的絕版品 胖虎踏墊及胖虎小虎公仔,房間每個角落都有胖虎出沒,連溫泉浴室裡也有超級可愛的胖虎,現在住宿春天酒店「胖虎in春天」主題房,就能與「厭世的胖虎」、「呆萌的小虎」一起睡覺、一起泡湯、一起放輕鬆,還有還有住宿胖虎主題房,更可獨得價值$299元的「胖虎槌背棒」一支,胖虎及春天的粉絲們,尖叫聲!!

除了「胖虎in春天」主題房間外,還有超萌「胖且生氣」3D立體胖虎公仔要來到春天展示,與大家一起拍照合影,現場還有各種「我不是胖虎」的周邊商品,就是要讓春天的朋友才能買得到!
2022 春天酒店「胖虎in春天」主題房,瘋動上市,5月引爆開賣!


【胖虎in春天】雙人主題客房
試 營 運:2022/5月份只開放周二、四、六訂房
正常營運:2022/6月起至9月底,除周一館休全開放入住
活動內容:不二馬X春天酒店 | 胖虎in春天 主題房住宿方案
平日價$7,800、假日價$7,800+10%
雙人溫泉尊爵客房住宿乙晚
活力早餐兩客
露天風呂免費使用
胖虎主題房專屬贈品-胖虎槌背棒乙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