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擁有五大健康護衣科技的Panasonic直立式變頻洗衣機全新再進化 衣物持續抗菌72小時,輕鬆穿上健康保護力!

擔心把衣服上的病菌帶回家嗎?全新進化的Panasonic直立式變頻洗衣機,搭載五大健康護衣科技,其中「雙渦輪強淨水流」出水更廣更強大,讓洗淨力大大提升21%洗得超乾淨!更棒的是「nanoAg抗菌銀離子」透過大水流深入衣物纖維形成保護膜,能除臭抗菌持續72小時,讓全家人穿上健康的潔淨。加上「溫水洗衣」去垢、除臭、除蟎99%,全方位解決多種衣物困擾,家裡就像多了一位健康護衣專家!此外,大受歡迎的「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上班或外出時透過IoT遠端操作,不在家就能輕鬆完成洗衣。今年還增加「筒槽夜視燈」,拿取衣物方便不遺漏;而且進化版的「新一代絲屑過濾盒」,毛屑的回收率再提升,潔淨更好清理。Panasonic洗衣機不斷調整創新,升級多項人性化設計,給您更便利的洗衣生活!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全台28家直營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快速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