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Panasonic的秀髮保養哲學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NA0G,進化登場

Panasonic與金鐘影后柯佳嬿聯手詮釋Panasonic的秀髮保養哲學,以「保養 留住每個更好的我」,讓每個人都能輕鬆保留最美好的當下。全新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以保濕、抗UV抗退色、速乾三大特色,讓妳的秀髮更水潤、髮質更強韌,潤澤效果更勝以往,秀髮的每一刻都是最美好的狀態!

1.9倍保濕力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 滋潤滑順的秀髮令人驚豔

秀髮總是越吹越乾? 獨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技術,水分產生量大幅提升1800%,能讓水分滲透至頭皮與髮芯,滋潤頭髮內部,使秀髮滋潤度提升1.9倍,收攏角質層並賦予秀髮光澤。吹乾秀髮同時完成神級的保養修護,不只給予髮絲保濕,同時可滋潤頭皮,保持頭皮清爽與健康。

UV傷害 抗退色 礦物負離子有效收攏秀髮毛鱗片 髮質更強韌

擔心染髮後容易退色嗎?害怕太陽下的UV傷害嗎? EH-NA0G的2倍礦物負離子能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有效緊緻角質層、收攏髮絲毛鱗片,能抗染髮退色、抗UV傷害、抗摩擦受損。不僅減緩染髮退色效果再升級,讓染後的髮色持久不易脫落,與前一代相比對抗UV效果更提升2倍,吹出對抗紫外線和日常生活摩擦的強韌髮絲,改善髮質受損以及髮尾分岔的困擾,讓你輕鬆擁有美麗自信的秀髮。

速乾效果提升20% 更快吹乾妳的秀髮

NA0G全新進化的風量部件設計,於風道增設整流翼,使氣流更集中減少風量耗損,與前一代相比,速乾效率提升 20%,搭配強弱風差的速乾噴嘴,速乾效果更明顯。更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可自由切換,「智慧溫控模式」能自動偵測室溫,調整最舒服的吹髮溫度 ;「美肌模式」防止水份從皮膚表面流失,能維持肌膚滋潤感。Panasonic重新定義美容家電新價值,讓吹髮就是保養,實現「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Beauty精神!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