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最新創作 放羊的孩子 Love A Liar Music Video上線囉!!

才女孟慶而近日傳出確診消息,但期間仍努力推出新作品『放羊的孩子』,不只操刀音樂製作,也首次出品MV由新生代導演余子樂執導,孟慶而笑稱因為這次的MV技能大解鎖,從前期勘景、腳本,到後製都全程參與,也發現自己對影像的喜愛。這次特別請音樂人老公Eddie在其中飾演男主角,兩人在MV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及吻戲,被問及和老公拍攝的心情,孟慶而表示很辛苦,因為歌曲是在描寫一段虐心的感情,但冷面笑將的老公不停在搞笑,讓她得很用力切換情緒,才能詮釋悲傷崩潰的情緒。MV場景中還有一幕在廢棄隧道,矇眼拿蠟燭的橋段,雖然不慎燙到手,但忍痛拍完。

歌曲放羊的孩子是孟慶而過往一段感情自白,她表示這首歌是和當時男友激烈爭吵後,倒坐在地上哭著寫出來的。歌曲中以伊索寓言中放羊的牧童,比喻感情中缺乏安全感,反覆試探愛情的前男友,如今她很感謝當時這段感情,讓她在黑暗的過程認識自己,激發創作靈感。也格外珍惜現在的幸福,更感謝大氣有才氣的老公,將這首歌曲打造得如此深情。

目前孟慶而除了在養病中,也在醞釀新作品預計暑假發表,日前也和老公正式組成『慶蔡夫妻』,計畫年底以組合方式發行創作專輯。這次除了音樂,MV也是孟慶而首次統籌製作,進步的空間很多,但這是公司跨出的一大步。孟慶而希望可以幫忙多多分享轉發社群群組並給予各位好朋友他們鼓勵與指教,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出好作品和大家分享。

愛,是寫實筆法,或試探的伎倆。狼來了,該逃亡,或豢養他的謊。淒美的愛情童話,孟慶而最撕心的自我告白,音樂全才老公Eddie深情編曲,金曲金馬團隊聯合打造。聽聽他的謊,她的傷,你的現在過往。戀上放羊的孩子,無悔,也無妨。【孟慶而-放羊的孩子 Love A Liar Music Video】上線囉!希望大家喜歡並幫我們按個讚和分享!歌曲傳送門 http://yt1.piee.pw/48j45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