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淡然溫泉悠居 寒沐酒店

寒舍餐旅踏出台北都會區,拓展至宜蘭溪,推出第一個自創品牌,成功打造休閒度假型酒店!委託亞洲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合作,將自然、名湯與文化完美融合,詮釋以大地為家、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

徜徉自然  寒沐創新

礁溪寒沐酒店與礁溪寒沐行館2棟建築體,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提供兒童休憩區、健身中心與戶外游泳、池兒童電競室、露天風呂……等多項服務設施,將成為旅人輕鬆度假的心靈棲所!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其中,174間更具延伸露台的設計,通透開闊的空間引入飽滿陽光,悠閒舒適的度假享受為旅人喚醒能量。餐飲服務則是延續寒舍多元的餐飲底蘊,嚴選宜蘭好山好水的在地食材,演繹令人耳目一新的佳餚,完美打造風味獨具的餐廳包含MU BAR、MU TABLE自助餐廳與川薈新創川菜中餐廳。

兩大獨特創舉

引進科技高爾夫球場模擬設備,宜蘭唯一室內高爾夫球場全新登場,提供300吋大螢幕與超高解析3D繪圖,讓喜歡打高爾夫的貴賓也能在礁溪寒沐盡情揮桿。同時,於礁溪寒沐行館一樓的「寵沐苑」寵物專屬旅館,共16間房,提供頂級寵物住宿及基礎寵物美容,讓毛小孩享有尊榮貼心的完善照護,毛主人也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遊度假。

全新房型「日式詠泉居」

全新的日式客房,適合2至4人入住,以溫潤、沉穩的木韻質樸為主調,搭配日本原裝進口的藺草蓆,傳統工藝讓人彷彿置身東洋,酒店就會於夜間開床服務時,將床鋪整理成睡眠模式。此房型也特別提供Switch ,讓旅人的宅假期更添無限趣味。

藝術策展主題

礁溪寒沐酒店以【淡然寧靜】為藝術策展主題,特邀請多位活躍於國際藝壇的亞洲藝術家為酒店量身打造近300件的裝置藝術及作品,串聯在地文化、自然與地景元素,創造出隱世的秘境天地。

《礁溪寒沐酒店》
官方網站:https://www.muhotels.com/
訂房連結:https://lihi1.com/s4CyP

資料暨圖片提供/礁溪寒沐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