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精釀美式品味 粉領新貴魅力生活

空間資訊

設計風格

坪數

空間格局

主要建材

輕美式風
18坪
一房、二廳、一更衣室、一露天工作區兼戶外吧檯
仿石紋美耐板、藝術門板、超耐磨木地板、琥珀鏡

設計說明

設計風格

輕美式風

坪數

18坪

空間格局

一房、二廳、一更衣室、一露天工作區兼戶外吧檯

主要建材

仿石紋美耐板、藝術門板、超耐磨木地板、琥珀鏡

設計概念

無論是小資族、粉領新貴、或單身貴族,小坪數空間,透過具創意的設計規劃,也可以享有個人風格的特色與魅力!星創設計團隊強調小坪數空間機能與動線的對話被完全掌握的同時,風格也應該分毫無減的建立!設計上從維繫空間的完整度,使動線暢快而明確,成就每處的驚喜與感動。

精釀生活品味

設計,從優雅迷人的意象出發,融洽的展現出空間層次與優雅,所引申的美學更涵括機能與視覺,經由形意間的互動、光影處理、材質顏色等多方面的運用,創造獨特、優質的場域風格。

擁有室內設計背景與工程實務經驗的星創設計團隊,從風格到結構、創意到設計、造型到家飾,藉由動線、區域的安排位置,引導出不封閉、開闊的空間表情,讓場域與生活取得平衡、舒展的對應態度,產生深刻內涵與感動情感。

建立專屬風格

空間保持完整的靈活度,設計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得心應手。星創設計團隊規劃18坪空間,以輕美式風格、融入現代元素,並以客製化概念,創造細膩豐富的動線層次與生活機能,讓屋主展現個人自主風格!詮釋舒適優雅的質感與品味,強調明亮光氛的建立,連貫室內格局、動線及立面媒材的肌理,讓層次感更顯俐落、深刻。

透過相同色系、不同材質的運用,產生連貫的線面關係,讓場域精神單純卻不單調,透過點線面的延伸,運用單純材料、間接光氛構組空間的比例,含蓄而內斂地表達出前後景深、虛實輕重的對比關係,預留下更自由的動線,演繹出自然與生活的完美融合。

圖片提供/星創設計 撰文/孔婕瑀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