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簡約品味與通透格局 構築機能美學宅

空間資訊

設計風格

坪數

空間格局

主要建材

美式風
45坪
四房 一廳 三衛

設計說明

設計風格

美式風

坪數

45坪

空間格局

四房 一廳 三衛

主要建材

設計概念

中國知名文學家梁實秋曾言: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比自己的家更舒適。即使你去各處旅遊看遍大山大海、璀璨華麗的建築,但家給予的舒適感無與倫比。

浩室設計的邱炫達設計師根據業主需求,以舒適為全宅主軸,透過通透格局與明亮採光,再家上設計師的細膩巧思,讓家住得更舒心自在。

空間規劃上,以公共空間為通透感;私領域讓家人各有自己的活動空間。一開始業主就有提出玄關區的需求,於是設計師利用玄關隔間加裝噴砂玻璃,使其帶一點光線的穿透感。再加上室內空間以暖色系為基調,透過視覺上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而餐廳牆面則揀選跳點綠色的義大利塗料做為主題,使空間更加活潑、有生機。另外也考慮到未來有生育的考量,再規劃書房時,打掉實體牆,改以玻璃作區隔,讓整個公共空間更寬闊,也可以隨時看到小孩的情況。

由於溫暖的空間色調,設計師挑選沙發、床、單椅等家具時都以皮革的材質為主,觸感溫潤及微帶皮革光澤感外,也便於保養維護。從整體動線、材質選擇,到採光/燈光的配製,讓屋主一家人都可以隨意活動,共享溫馨時能有舒適的公共場域;獨享私密時光時也可安心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