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細節藏在魔鬼中!進口家具如何布置出美式現代風情?

空間資訊

設計風格

坪數

空間格局

主要建材

現代風+美式風
100坪
透天別墅
大理石、耐磨地板、樺品廚具

設計說明

設計風格

現代風+美式風

坪數

100坪

空間格局

透天別墅

主要建材

大理石、耐磨地板、樺品廚具

設計概念

面對生活,應該有個適當的容器可以保存,可以挹注想像、個性、或是記憶裡的種種風景……希伯來空間設計團隊透過「設計」,傳遞生活中的藝術,從各樣因人而異的需求品質發覺專屬的人文氣息,設計重心在於將空間舒適性發揮到最大,讓在生活起居裡的每一角度,隨時可以彼此連貫,不僅強化空間的延續性,也建構起整個平面配置最重要的核心意義。

佈局  Modern Americanism精緻典雅

此案為獨棟別墅建築的室內設計規劃,希伯來空間設計團隊表示:「家人間的感情烘托出一個家的溫度,而醇厚地道的家具擺設,則串起一個家的完整表情。」大膽的運用進口品牌家具、藝術品項,透過皮革沙發、布質單椅、古典線條茶几、古董留聲機,以及出自元、宋、明代各式瓷器逸品,框塑出縱橫古今、東西兼容的文化魅力,針對居住者重視藝術、強調互動的生活型態,希伯來空間設計團隊運用Modern Americanism替地上4層獨棟建築,擘劃精彩優雅、大器非凡的場域氛圍。

位屬一樓的客、餐廳與廚房區域,以開放尺度規劃,完整引入三面採光的建築優勢,全室採用美式進口家具,另為增加廚房機能,特別訂製義大利進口廚具、設計中島吧檯,讓餐敘與料理時光,可以賓主盡歡、親暱互動。

釀構  Modern Americanism生活優雅

每個區域皆配置所屬燈具,透過不同材質折射的光氛層次,調和場域氛圍,同時成為開放區域中各區之間的隱匿介質。

整個2樓規劃為主臥區域,以實木地板的溫潤溫度,搭配依美國當代色卡調配出的色調與白色腰帶的立面造型,融入具古典優雅線條的櫃體,烘托出紐約上城的現代美式風格調性。三樓空間則規劃成為兩位女孩的臥室,以粉紫色黑板漆作為孩子塗鴉的專屬創作發想地,搭配具童趣、活潑彩度的圖騰壁紙,圍塑出專屬於小女孩的夢想王國,給予孩子良好的學習環境及親子之間擁有更充裕的相處時光。

空間設計暨圖片提供/希伯來空間設計 撰稿/孔婕瑀

案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