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日立-頭像

日立 HITACHI

日立商標由「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創辦人 小 平浪平 先生所創立,它是兩個漢字的組合; 「 HI 」代表「日」,而「 TACHI 」代表「立地」,此乃象徵人類頂天立地,即人類立地前瞻初昇的旭日,計劃更美好的生活與未來。並以「誠、和、開拓者精神」代表日立的經營理念。

「誠」代表對顧客的誠意與產品的信賴,每一件產品的完成均透過全面嚴格的品質管制過程, 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提供顧客最完美的產品,因此客戶對於日立的評價是一個充滿誠心且腳 踏實地的公司。

「和」係公司內部致力於營造組織和諧氣氛,凝聚日立人所有的心力,以發揮整體行動力量。 「開拓者精神」則是永遠秉持著繼往開來,先憂後樂及不斷尋求創新突破的精神,透過企業文化,整合企業資源,在共同的理念下攜 手並進,永續經營,貢獻社會。 從 1910 年起,日立已經從一種透過技術為社會做貢獻的共同的哲學行動。使世界和社會大大的改變,但是我們從未失去我們開拓的精 神,基於協調和誠實的原則,迎接新世界的來臨,同時以 ” Inspire the Next ” 作為我們宣告日立在這個新時代服務我們的用戶和社會的 誓言,接續開發新世代的最新產品、系統和服務是日立的承諾,為一個更多元社會貢獻也是我們堅固的承諾。

品牌影音

品牌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