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禾聯全面屏量子點液晶.超越擬真視覺饗宴

禾聯液晶除延續極致聯網QLED量子點液晶外,2021年更推出家點智能精彩無限的「全面屏顯示器系列」螢幕屏占比97%,挑戰極盡無框的美麗境界,尺寸從65 吋、58 吋、55 吋到50 吋機種齊全,畫質超越100% 極廣色域, 超越一般液晶顯示器,對應電影業界色彩標準,搭載杜比音效、雲端智慧聯網,在家看電視也能享受電影劇院的視覺饗宴。全面屏4k智慧顯示器,搭載HerTV5智慧系統,採用強勁的四核CPU動力/ 5G WIFI網路/ BT,並致力於讓大家生活更加方便。

禾聯以液晶顯示器為基礎透過「熊HER 智能語音管家2.0」環控中心功能,接收語音指令,串聯家中所有聯網家電, 還能安裝「禾聯 AIOT」app 做手機遠端遙控,就算出門在外也能一鍵搞定!禾聯將所有的智慧聯網家電產品整合成最先進的智能家居,串起科技便利好生活。會場也有展出操作便利內建多樣模板的32至55吋畫架式、落地式、壁掛式等各式商用廣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