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推父親節好禮 討好老爸的心

MONTAGUT『輕量防潑水』機能男包: 7/29-8/2皮件品牌日特價65折,定價4280~7380元。

來自法國的休閒時尚品牌 MONTAGUA夢特嬌,擅長打造別緻實用的單品,以講究的質感面料融合實用功能,滿足現代生活的個人化需求,不論是服飾或配件單品,皆能輕鬆混搭,為男士在不同場合打造脫穎而出的鮮明風格,絕對是父親節最佳好禮選擇。

健康老爸─運動休閒POLO衫

炎夏季節,重視生活平衡的健康老爸,服飾首選絕對是功能性高的高科技面料,具有吸濕排汗、透氣舒適等實用特性,尤其適合濕熱的島國酷暑氣候穿著,搭配明亮清爽的色調,輕鬆成為耀眼有型的MONTAGUT男士,精選『法式休閒POLO衫』新品全面7折,滿5000元再送品牌帽子,另有精選父親節商品特價1680元/件、2880元/2件。

型男老爸最愛機能質感男包

多數男士在挑選包款上,除了機能上的需求,也會注重包包搭配上的實用性,MONTAGUT春夏男包採用具有防磨抗刮特性的特殊聚酯纖維材質,訴求『輕量防潑水』,各式大小皮件:包含手提公事包、中型側背包、單肩斜跨包、小方包…等,滿足男士們日常通勤、出遊等各種需求,以略帶光澤感的包身材質搭配上頭層牛皮皮革飾邊,除了塑造飽滿立體的包型,同時也更加不易變形,彰顯內斂質感。

MONTAGUT父親節獻上輕量、防潑水又耐用的機能皮件系列。以全新加大M字LOGO烙印,呈現一種雅致十足的魅力,拉鍊式多隔層實用設計,更易於收納使用,提供調整式背帶,可隨心所欲變換揹法。MONTAGUT質感與實用性兼具的完美包款,讓型男老爸能以更加自在的姿態探索都市生活。父親節推出皮件旅行箱品牌日活動,7/29-8/2限時五天,正品全面65折。

居家老爸首選─抗暑涼感內著

夏季最惱人的便是悶熱黏膩的感受,MONTAGUT夢特嬌為了對抗酷暑推出『涼感紗』系列居家內著,涼感科技再進化,嚴選來自力寶龍的清涼節能纖維,不但具有吸溼排汗的快乾效果,新添加的清涼節能粉體,利用其吸熱慢、散熱快之特性,當布料接觸到肌膚時更能有效降溫1-2度,讓居家老爸在炎熱的炙夏盡享無負擔的涼爽感受,簡單搭出男人味。特價4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