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禾聯碩抑菌王風扇 有效抑制多種細菌

生活中遍布著多種細菌,更可能存在於髮膚之間,近期因疫情持續蔓延,而民眾也對於家中的清潔、防疫也屢加重視,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推出業界首創的抑菌王風扇,有效抑制多種細菌,上市以來已得到不少民眾青睞。

新上市的抑菌王「奈米銀雙效抑菌風扇」,具有奈米銀粒子和光觸媒雙科技的專利技術,據古至今銀被廣泛用於抑菌的材料,家電大廠禾聯碩更獨樹一幟的將此想法融入於風扇製造內,在扇葉成形過程中採用專利技術,以特殊配方加入奈米銀抗菌粒子;有別於一般的抗菌塗層的做法,透過此種科技可以帶來永久的效果,不會因使用時間過長,產生效用遞減的問題。

抑菌王風扇,除了加入奈米銀粒子科技,更在風道結構上加上光觸媒科技抑菌裝置,以可視藍光光觸媒,搭配二氧化鈦結合光能作用,與空氣中有害物質產生還原作用並快速將其細菌分解,讓抑菌效果加倍,達到雙倍的抑菌效果。

禾聯抑菌王風扇的關鍵技術已陸續取得專利證書,針對環境中最常出現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相關菌種,更通過SGS的相關測試,抑菌效果高達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