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豬豬快樂玩、肉肉安心食!家樂福嚴選區塊鏈溯源生鮮豬肉中秋夯肉首選

家樂福首創嚴選豬肉區塊鏈 讓你買得安心、吃得開心

今年最強颱風軒嵐諾帶來一縷涼意、迎來一波雨勢,預定好的中秋烤肉民眾要擔心是否能成行,不如宅在家跟親朋好友自煮相聚!琳瑯滿目的烤肉組合及嚴選履歷安心生鮮食材,搭配家樂福本檔實用換購高顏值SMEG夢幻精品廚具廚具,中秋就到家樂福一站購足,讓消費者宅在家一樣能享受中秋佳節團圓樂!

快樂玩耍的豬豬樂園 養出家樂福健康快樂的豬

豬舍內設置了皮球及許多適合豬隻的玩具,快樂的小豬們忙著磨牙和玩耍…這裡的豬豬樂園,是家樂福在台灣合作的畜牧場。透過充足的活動空間及玩具,除增加豬隻的活動量外,還可以減少衝突造成的損傷,家樂福重視動物福利的牧場管理,每隻豬平均擁有0.8坪以上的活動空間、架高式的豬舍,不使用瘦肉精和生長激素,只有營養飼料跟乾淨舒適的環境,自然快樂成長的豬隻,成就健康美味的家樂福嚴選豬肉。

不僅如此,家樂福導入區塊鏈技術,首創嚴選豬肉區塊鏈,建立完整透明的追溯系統,只要掃瞄包裝上的QRcode,就能看到從飼養管理、加工廠到運送過程的生產履歷以及檢驗報告,且包裝採用透明貼體包,薄膜完全貼覆密封,能夠鎖住食材鮮味,肉質新鮮度一目了然且品嘗起來甘甜無腥味,細節看得見,選購起來才安心。

豬豬快樂玩、肉肉安心食!家樂福嚴選區塊鏈溯源生鮮豬肉中秋夯肉首選

中秋宅家夯肉、鍋物歡慶團圓 SMEG廚具精品時尚助攻

美味的中秋料理,達人首選推薦時蔬烤肉串,將五彩繽紛的紅黃甜椒、青蔥、洋蔥、筊白筍等食材切成細條狀,包裹新鮮家樂福嚴選冷藏梅花豬肉片,再刷上用文旦、蒜頭、蜂蜜製成的時令烤肉醬,營養健康的烤肉串就完成了,大小朋友還可以一起DIY,趁佳節感情升溫不亦樂乎!

料理要讓人食指大動,先決條件是好用又高顏值的廚具,中秋料理正好配上家樂福本檔換購義大利SMEG夢幻精品級廚具,粉藍跟米白的清爽配色,立即提升居家質感,現在起到10/31,家樂福會員消費滿250元即可獲得一點貼紙,累積點數加價購或是免費兌換,最低只要用2.3 折起的價格,就能擁有夢幻精品廚具!換購商品包括選用德國不鏽鋼刀片及符合人體工學刀柄設計的七款刀具、導熱快保溫佳的琺瑯鑄鐵鍋及開胃菜少不了的迷你烤盅,最低點數加購只要199元!

換購了才貌兼備的鑄鐵鍋,中秋團圓不如吃鍋,達人再推薦「和風花畑鍋」,選用菜價較少波動的根莖類蔬菜,如紅白蘿蔔、小黃瓜,再用SMEG主廚刀將松阪肉片成薄片,將食材捲捲放入鑄鐵鍋,煮完還能直接上桌,高顏值廚具為廚藝大大加值,重視儀式感的民眾,更推薦使用鋒利順手的SMEG蔬菜刀簡單刻花,過節氣氛信手拈來。

而在換購期間,每兩週還會再加碼抽出SMEG超人氣復古迷你冰箱或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SMEG兩片式烤麵包機,想要一次擁有質感精品級廚具家電的聰明消費者,絕對不容錯過這次妝點廚房的大好機會!

豬豬快樂玩、肉肉安心食!家樂福嚴選區塊鏈溯源生鮮豬肉中秋夯肉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