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安心.健康.環保 凝聚家庭情感的幸福廚房 深耕本土逾四十年廚具品牌:哥德企業


GREENWICH Black -格林威治系列

說到哥德名廚的代表,不得不提「格林威治GREENWICH」系列,格林威治是哥德旗下充滿歐式工藝的精典系列之一。發想源自19 世紀英倫工業風,保留傳統與革新之間的迷人氛圍。外框以古典框型門板搭配造型線板,呈現古典的優雅氣質;壁面鋪設大理石紋壁板,美觀好清理;凱薩金石檯面,大理石粗曠紋路與空間相互輝映。

代理日本品牌Panasonic「美好生活 從家開始」

哥德企業代理日本品牌Panasonic廚具、衛浴與內裝建材, 同Panasonic秉持著「くらし」理念,成為您構築家的起點,以貼心入圍的設計融入生活中,創造出居家溫暖的幸福空間。

ECONEO健康防蟑廚具

貼心空間收納設計,能夠有條理的歸類廚房用品,使拿取更加輕鬆便利。採業界首創的電子防蟑系統,利用微弱電流擊退蟑螂,達到驅趕效果。櫃體板材使用符合日本JIS最高標準認證F☆☆☆☆等級,超越國內綠建材標準,製造出安全無毒的健康廚具。

低甲醛建材,打造無毒生活環境

收納機能、美觀已是現代規劃廚房的重要需求,要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打造媲美歐洲進口廚具的高品質廚房?在地深耕40年的哥德名廚,擁有自己的專業工廠及營運總部,替您監控品質與把關!

廚具的使用者通常會長時間待在廚房烹飪,因此板材黏著劑當中的甲醛的含量多寡特別重要,甲醛會刺激呼吸系統,長期待在濃度高的環境更容易造成慢性疾病。為此,哥德廚具特別選用有環保標章的歐洲無毒低甲醛板材,照護全家人的健康。

打造全齡化適合的居住空間

一般櫥櫃設計多以美觀、收納為優先考量,台灣不少三代同堂組成家庭,鮮少有為適合幼兒或長者為考量打造的廚具,哥德企業從行進動線、便利取物與光線導入,再加上安全與智慧化設備,在廚房設計美學中,落實耐用安全及實用機能。

依喜好風格,提供完善的廚具設計規劃

廚房設計需要搭配裝潢風格、使用者習慣、室內格局仔細去做規劃,無論是現代風、日式風或是英倫工業風,各門市皆有不同風格廚具實體展示,並且現場都有專業人員能提供最完整的廚具規劃。

好康到修報

高雄三民區的大順店喬遷開幕了!

即日起凡來高雄大順店參觀,並告知為『時尚家居』雜誌媒體得知此資訊的朋友,可享精美小禮品乙份。

圖片提供/哥德名廚 撰文/謝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