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參透來自義大利的工匠精神 超級智慧溫柔洗淨──HCG GORFIN高芬系列


以「薄型」為主要看點,藉此以過往的超級馬桶做出區別。時隔幾年的淬鍊,和成推出新作,功能也做了升級,過往的超級馬桶皆以紅外線為感應依據,其方向等都會受到阻礙,AFC6699高芬系列跨越這隔閡,使用「微波」作為感應,大大提升其功能,另外遙控器部分,則是採用低調卻時尚感十足的銀色為主色調,賦予質感也增添高貴的氣息。

方型大器外表 拆修安裝便利

外觀縫隙變小,便座加寬,增加其支撐力,除了更穩固外也可以讓使用者坐起來更加舒適;安裝方式更是採用可調式水路管,只要4步驟便可輕鬆安裝完成,後續維修更是便利,只要拆除便蓋,不必更動到馬桶本體,貼心構想及設計只為讓使用者在短短時間也可擁有最滿足的享受。

以方型外表抓住眾人焦點,穩重又富有層次,就像尊榮且高貴的氣勢王者。

專利微笑沖洗技術

「微笑噴頭」為高芬系列重要看點,以中央噴射孔、微笑型錐狀出水孔以及兩側之1-15度變化性出水角度,共4道噴射水流帶走污物,提升清洗的最大極限,瓷面上方則是採用單軌設計,增加瓷面清洗地乾淨度。

AFC6699高芬系列並無水箱,且採用噴射沖洗功能,可馬上讓下一位需要者使用,因此AFC6699高芬系列適合私人衛浴空間也可以用於高級商用場所。


圖文提供/H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