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WFH必備神器 麻煩事都交給 ASKO瑞典雅士高洗碗機

因疫情在家WFH,親自下廚的時間大增,需要清洗的碗盤量也明顯成長,洗衣服一天不用洗三次,但煮飯的碗盤要!吃完飯後還要面對清洗的疲憊,成了開伙的日常。然而,一台好的洗碗機,其實就能省去種種麻煩。來自瑞典的ASKO洗碗機不僅以簡鍊的外型突出於市場,獨家抽氣冷凝烘乾功能,讓它在洗碗機品牌中獨樹一格,在疫情時代,成為不可或缺的家事神器!

大空間碗籃空間靈活運用

一個好的洗碗機可以讓你把時間留給家人,ASKO洗碗機除了有多功能的上層碗籃可適用各種類型碗碟,更擁有足夠寬敞的下層碗籃空間,幾乎可容納所有尺寸的鍋具,包括最讓人苦惱的油膩炒鍋湯鍋等。輕鬆可調式的上層碗籃設計能彈性提供更多的下層空間,連烤盤都能一併置入。

在高溫與強力水柱沖洗下,洗碗籃的材質更顯重要。ASKO 碗籃外包 Rilsan 材質,表面光滑柔細,遇高溫不會產生化學變化,無毒性不會老化或龜裂、生鏽。高密度的碗籃結構經久耐用且承載力強大。配合堅固不鏽鋼做的鋼體拉軌,不但承載量達 26 公斤,操控碗籃亦極為順暢。

歐盟評鑑A級洗淨力

決定洗碗機洗淨力的關鍵是高溫和水柱。ASKO洗碗機使用70度高溫水柱洗淨,杜絕洗碗海綿的二次汙染。內部擁有9處噴水區塊,上、下各有一支旋轉的不鏽鋼噴水臂,360度環狀沖水設計讓洗淨無死角;獨創的下層鍋具強洗區 採用兩個獨立的高壓power zone技術,能清洗又高又窄的器皿,如花瓶或奶瓶;另外則是可增加碗碟接觸到水量的面積,對清洗湯鍋跟平底鍋上的髒污非常有效。

許多人會關心的耗電節能問題,ASKO洗碗機也祭出保證。獲得「歐盟能源消費標籤」A+++評鑑和「北歐天鵝環保標章」認證,ASKO 洗碗機平均 9-10 公升的用水量即可洗淨 16 人份約188 件餐具;清洗一次的水費只要 0.1 元,比手洗方式需消耗將近 80 公升的水量 ( 約 0.72 元 ),可節省將近 87.5% 的水量!待機狀態下 (未關閉電源時),總消耗電量低於 3%,相較於許多其他品牌平均用電量均高於 15% 以上是遙遙領先的。

完美烘乾 獨家抽氣冷凝烘乾+自動開門

ASKO 最酷的地方就是它的獨家Turbo Drying 冷凝烘乾系統+自動開門。一般洗碗機洗完大多需要開門讓蒸氣散出,否則機內蒸汽無法釋出,造成碗盤濕答答。ASKO 烘乾時會啟動抽氣風扇,將機內蒸氣抽入隱藏在門內的冷凝管達到極致烘乾和室內乾燥。完成烘乾後,可選擇是否開啟自動開門,如長時間放置碗盤於機器內自動開門可避免天熱反潮,如室內環境狀況不佳亦可選擇取消自動開門,這就是為什麼使用過ASKO的消費者都對烘乾效果讚不絕口。

資料提供|ASKO 整理撰文|謝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