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服務廠商資訊規定

為了保證刊登資訊的真實有效性,時尚家居對刊登服務廠商資訊做出如下規定:

一、刊登公司時,必填內容包含: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公司資訊(公司名稱、公司統一編號、公司名稱、公司地址、工作職稱等)、證件影印本及其他詳如相關申請書或契約書之內容。請詳細閱讀網頁上相關欄位說明,您可以填寫誘人的詞句以吸引注意,但請勿誇大不實,如有刊登物件內容的不實資訊,本站有權利刪除違規部份或關閉該筆資訊並對該會員進行一定的功能使用限制。

二、您可以選擇上傳營業登記證或設計師資格證+身分證影印本,經審核後會在您的公司主頁展示相應的認證圖標。

 

三、刊登資訊中不許帶有任何有違法律規定的違法內容,如發現有此違規行為,我們有權對該筆資訊進行修改,並做出相應的處理。

四、請不要重復刊登多筆同樣的資訊。

五、刊登服務廠商資訊收費待定,請留意網站最新公告資訊。

六、刊登服務廠商資訊只能在指定的類型區域刊登。

七、如有會員申訴檢舉該筆資訊,我們核實後有權對該資訊進行刪除處理,並有權對會員使用權限進行相應的限制。

八、若您刊登的服務廠商資訊因個人的需求需要刪除時,您可以將此筆資訊申訴至客服中心,請客服做刪除處理,時尚家居不提供廠商自己刪除的方式。

九、時尚家居可以隨時對本規定做出修改和變更,並會公告在網站上。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於服務時間來電詢問。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同時請注意:您在時尚家居刊登期間,獲取線索諮詢(客戶之聯絡資訊及案件資料,僅能使用於自身接案之用,不得將該資料揭露、洩漏或轉供其他第三人查詢、持有或使用,亦不得將之轉作其他使用或利用。接案雙方因案件發包後所發生之任何爭議、糾紛或損失,及造成他人個人資料權利損害等,概由廠商與會員自行依循正當法律途徑解決,與時尚家居無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