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arcobelli,Your Italian Living Standard馬可貝里 打造義式生活好宅

隨著生活水平提升,當空間設計已經成為入住新家重視的環節,馬可貝里磁磚義式設計風格,展現真實色彩美學與個性鮮明的浪漫主義,都成功將空間表象之美提升至精神層面,帶給人們心靈感官的豐美感受,與多采多姿的義式生活美學,輕鬆打造義式生活好宅。

質型俱美 極致工藝美學

從古希臘至今,綜觀人類文明發展,保有豐富自然感與奢華之美的大理石紋,一向和好品味劃上等號,近年舉凡層峰豪宅、精品旗艦或高檔飯店的設計,絕對少不了大理石吸睛主場,例如法籍建築師RDAI就採用大量白系大理石,以雕琢HERMES比佛利旗艦店的醒目外觀,而義大利米蘭Amani Hotel更以全大理石打造的夢幻浴室聞名全球,足見頂級消費市場對於大理石的確情有獨鍾。

擔任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特助一職的林孟瑜,於訪談中表示:「有感於中高消費市場偏好天然石材,馬可貝里磁磚取材全球多個指標採石礦場汲取靈感,將大理石特有的紋理、色彩,真實且細膩地融入大理石磁磚中,以協助消費者輕鬆擁有設計感鮮明且獨特的義式生活好宅。例如取自義大利知名CARRARA礦區的魚肚白、卡拉卡塔雷諾,顧名思義為純淨白色為主的產品;灰底透白的銀雲灰,則能夠輕鬆駕馭時下以簡約內斂為主題的義式風格、灰階時尚;還有鋪面黑底白紋、質感華貴且神秘的聖羅蘭,很適合用在講究情調與私密性的空間,例如浴室或起居廳、音響室等,工藝上結合先進的數位噴墨、高溫淬煉,讓這些精品大理石磁磚充分展現大理石質地與紋理的流線之美,另外質地接近天然岩石,名為「地心石」的30×60石板磚與設計師系列產品,也都已經上市!」而卡拉卡塔雷諾與聖羅蘭大理石磁磚一白一黑,個性指數與審美對比鮮明,同時也是林孟瑜特助個人私底下最喜歡的兩款產品。

開發互動式APP 專家級搭配建議

喜愛大理石紋,又擔心大理石難伺候的消費者,現在有更好的產品可以選擇,馬可貝里推出大理石磁磚系列產品,經過溫度高達攝氏1250度窯燒工藝,硬度高、尺寸多樣化,易於搭配各式空間牆面、地面,重量更僅為石材1/3,這點對身處地震帶的台灣相對友善安全,更重要的是價格親民。

馬可貝里大理石磁磚推出全系列擁有多款花色,每款花色最多可達十五、六款的紋理變化,還有30X60 cm、60X60 cm、90X90cm、60X120 cm等多元尺寸可供選擇,不管鋪貼於牆面或地面,施工時再結合分切、交丁、人字、斜拼等不同工法,不只能享受大理石紋的視覺美感、潤澤度,還能配合各種空間設計主題,展現與眾不同的義式生活品味!

此外,為協助消費者能在眾多產品中,找到最能展現自我風格的磁磚,馬可貝里在2018年精心開發一款名為「冠軍磚家」的智慧選磚APP;透過720度VR環景畫面模擬生活情境,可隨意搭配不同產品,好讓消費者切身感受磁磚貼好後的整體空間感。另外馬可貝里於內湖展示中心的「馬可貝里義式生活館」,透過都會小宅的概念出發,結合櫥窗情境演繹五大主題風格,進一步將服務團隊角色定位為「導購顧問」,想擁有高質感且獨一無二的義式生活好宅,就是這麼簡單!

YOUTUBE訪談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O8F4IAOLo

整輯撰文∣林雅琳  圖片及資料提供∣馬可貝里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