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 2022春夏 藝術家聯乘合作

2022春夏,MONTAGUT與年輕法國藝術家Hortense Bender迎來驚喜聯乘。Hortense Bender的插畫以陽光明媚、色彩豐富而聞名。

此次與MONTAGUT的合作,Hortense專注於2個代表法國度假生活方式的地區,春季以法國西北部的度假天堂「布列塔尼」為主題,夏季則以南法風光明媚的的薰衣草小鎮「普羅旺斯」為靈感來源。

布列塔尼是一個具有傳統和特色的地區,以長長的海灘、漁村和極簡主義為特色。為了表現其輕鬆、樸實的氛圍,Hortense從水手的生活藝術中汲取靈感。

在藝術家Hortense的畫筆下,開始了布列塔尼的一天,沿著古老的城牆環繞,漁民們在海邊忙碌著挖牡蠣,伴隨落日餘暉,漫長的海岸線延伸到天邊,一切都美得好不真實,而法式旅程就是如此愜意且自在。插畫中加入海洋系冷色調,藍色和綠色,強調了布列塔尼不可預測的天氣和美麗的大西洋氛圍,Hortense的插畫色調總是充滿活力和歡快,提升人們的愉快情緒,喚起美好的回憶。

美好得讓人忘記城市的壓力,布列塔尼這樣一個歲月靜好的旅行聖地,是MONTAGUT休閒時尚生活方式的縮影。「對我來說,MONTAGUT代表了法國時尚和休閒的生活方式。我們稱之為“L’art de vivre à la française」藝術家Hortense Bender如是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