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春夏太陽眼鏡 解構再創新 展現現代摩登魅力

夏日將至,戴上墨鏡不只能抵擋太陽強光,亦能藉由框型選擇來突顯配戴者的鮮明個性,就像是穿搭造型的驚嘆號,提升氣場與氣勢,為整體風格帶來更多元變化。

來自法國的MONTAGUT品牌將眼鏡的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追求配戴舒適度,兼具時尚與實用性,創造極致感動的配戴體驗。

春夏太陽眼鏡系列,從著名建築師法蘭克.蓋瑞 Frank Gehry的作品中汲取靈感,有建築界畢卡索美譽的Frank Gehry是建築界的解構主義代表名家,他的作品以不規則的輪廓、幾何形狀和銳利的線條創作而成,運用在新一系列眼鏡鏡框和鏡臂的設計,重新解構再創新,為MONTAGUT經典不過時的太陽眼鏡,增添一抹現代摩登魅力,讓整體造型盡展獨特優雅。

MONTAGUT 夢特嬌2022春夏,男款太陽眼鏡採用獨特的飛行員造型設計,鏡臂以雙色拼接金屬材質更顯年輕雅致,沈穩又低調,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休閒出遊都百搭有型;具有小臉功能的大鏡框款式則更得女性喜愛,無論是外型更加時髦的不規則金屬鏡框,或是復古有型的大方框型,搭配好更能襯托時尚品味;鏡片選用100%阻隔眩光和紫外線的高質感偏光鏡片,有效提供UV防護,塑造出屬於個人獨特的夏日時尚風格,定價3980~5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