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霧藍色』春夏女包打造簡約美學

MONTAGUT女包,2022春夏延續過往熱賣的純色主義系列,以細膩的皮革、簡約的輪廓外型、精湛的工藝作工,以及低調的LOGO烙印,打造出MONTAGUT引以為傲的優雅經典。

今年春夏MONTAGUT夢特嬌推出全新設計與多樣化的款式,包含手提包、方包、側背包等,符合女士不同場合所需;同時以畫龍點睛的金屬飾扣設計帶來更多元風貌,揉合自然與優雅氣質,以簡約美學形塑出時髦態度,無論是正式休閒場合都能從容散發現代摩登之美。

上班族OL必備款式,今年春夏主打時髦內斂的絕美『霧藍色』色調,優雅柔和、耐看百搭,造型如貝殼包的弧線設計,100%頭層牛皮製成,簡單的流線輪廓,高貴且優雅,特別是尺寸容量大,底部設計寬,因此內部空間充足,並附有小暗袋,方便日常的收納,最貼心的還有附上可拆式側背帶,讓需要穿梭於街道、忙碌工作的女孩,更能夠空出雙手,帶上一杯咖啡,就像法國女人一般從容優雅。

定價5480~5980元,配合母親節檔期,消費正品滿3800元再贈時尚零錢包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