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輕量防潑水男包 展現雨季當中的時尚活力

140多年以來,MONTAGUT夢特嬌以精湛的工藝、功能性與創新作為創作動力,延續品牌悠久的歷史傳統,以新穎摩登的元素融合經典法式優雅,設計出可正式可休閒的Smart Casual風格,更加貼近日常生活需求,成為都會型男生活不可或缺的最佳配件。

多數男士在挑選包款上,除了機能上的需求,也會注重包包搭配上的實用性,MONTAGUT春夏男包採用具有防磨抗刮特性的特殊聚酯纖維材質,訴求『輕量防潑水』,各式大小皮件:包含手提公事包、中型側背包、單肩斜跨包、小方包…等,滿足男士們日常通勤、出遊等各種需求,以略帶光澤感的包身材質搭配上頭層牛皮皮革飾邊,除了塑造飽滿立體的包型,同時也更加不易變形,彰顯內斂質感。

忽晴忽雨的梅雨季節,MONTAGUT獻上輕量、防潑水又耐用的男士皮件系列,展現雨季當中的時尚活力。以全新加大M字LOGO烙印,呈現一種雅致十足的魅力,拉鍊式多隔層實用設計,更易於收納使用,提供調整式背帶,可隨心所欲變換揹法。MONTAGUT質感與實用性兼具的完美包款,讓新世代男士能以更加自在的姿態探索都市生活。定價4280元~73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