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法國夢特嬌 授權代理招募中

MONTAGUT夢特嬌一直是法式優雅的代名詞,近年來積極為充滿歷史的老招牌帶來嶄新面貌,融合時尚與功能並存的設計,挑戰舊有的規則和傳統期望,在創新和想像的基礎上激盪出全新風格,將品牌經典精神完美詮釋,打造全方位的品味美學,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

傳承經典 以針織聞名於世

1990年代的MONTAGUT,開始深耕全球授權業務,MONTAGUT的足跡由法國南部蒙特穀省的經索沃爾山區(Saint Sauveur De Montagut)擴展至全球。一方面擴充許多產品線,將針織技法應用到寢具、各類服飾等,追求授權利潤最大化的同時,也不忘品牌定位與質感的維持;另一方面也請知名設計師擔任全球設計總監,將品牌設計概念徹底落實到眾多授權商品。

多元化商品項目 法式時尚無時差

1985年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同時也希望將率性的法式時尚無時差的帶到台灣,而針對台灣市場,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商品路線,包括男士襯衫和休閒服飾等,在配件方面亦逐年開發新式樣。在夢特嬌台灣分公司逐年拓展其代理權業務下,迄今已有男裝服飾配件、鞋子、眼鏡、皮件、旅行箱、寢具、居家睡衣、內著、帕襪圍巾等不同業種之代理商,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商品服務,全省百貨公司所設立之夢特嬌櫃位及部份品項之經銷和連鎖通路,總計超過300個。

授權代理商 盛大招募中

夢特嬌品牌在全球已然成為法式優雅及時尚的象徵,並在亞洲區域取得了廣泛的認同和發展。在過去的30多年,夢特嬌已成功開發了許多夢特嬌授權商品項目,並和代理商擁有長期且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現在我們希望在台灣地區進一步發展更多的授權商品項目。如果您有興趣,請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郵:service@montagut.com.tw  電話:(+886) 2 2521- 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