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ONTAGUT 2022春夏寢飾 擁抱大自然

 ▲【紺青棕櫚

擁有多元風格的寢臥織品,創立於1880年的法國百年品牌MONTAGUT夢特嬌,以精梳棉、萊賽爾纖維和長絨棉等頂級布料作為主要原料,為城市繁忙的日常打造專屬的療癒小天地,注入柔和穩定的力量,滿足現在人渴望舒適和質感兼具的居家風格。

【虹色雨葉】

MONTAGUT 夢特嬌2022春夏寢飾,靈感來自位於地中海的法國美麗島嶼-科西嘉島,這裡擁有豐富的歷史和與生俱來的自然美景,

粉红色的岩層環繞著美麗的海灣,海岸邊延綿著廣闊的松林,和棕櫚樹林點綴其間,這一片天堂美景啟發這個系列的創作,讓人們在家也能透過寢飾的變換探索世界,重新發現美好的生活。

【青藍熱帶】

印花的靈感源自豐富的植物元素,春夏大自然寢飾系列以海島的棕櫚樹植物印花為主打設計,100%萊賽爾纖維製造,擁有絕佳綿密的絲滑親膚感,柔軟細緻,如絲質般溫潤,透出亮麗質感;染劑為環保印染,無毒不過敏,同時還具有溫度調節、排濕抑菌等優點,MONTAGUT春夏寢飾透過熱情又鮮明的海島叢林景致,讓人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感受優雅悠閒的質感好眠。

【青藍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