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主圖

MAXE萬士益冷氣

萬士益冷氣創立於民國84年,一直都以本土自製自銷方式,提升冷氣空調產品品質,提供消費者物美價廉的極致享受,大幅增進居家生活水平,為企業經營的目標。

時至今日,為深耕台灣永續經營,所設計的商品類型涵蓋各式不同的需求,堪稱是目前國內冷氣空調產品線最為完整的生產製造廠商,品牌定位由家用空調品牌提升為全方位專業空調品牌,展現萬士益蛻變成長的企圖心。目前市場佔有率已穩居前十大,品牌知名度也隨商品遍布全台各地而水漲船高。

為回饋並滿足消費者逐年成長的需求,原有公司廠辦已不敷使用,隨即於民國107年開始進行建廠相關事宜,並於民國110年完成營運總部設立.擴廠與廠遷作業,並將新建廠房做為集團生產總部。

萬士益以在地產製、用心服務、產品功能齊全與成本管控等本土化優勢,期望經此蛻變能奠定公司長久經營的基石,更有實力製造生產出值得消費者青睞的商品,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真正落實公司設立之宗旨,繼續為國家社會略盡一份企業責任。

品牌影音

品牌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