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工作區域 1

Lagoon

LAGOON塑料家具的美學典範

Lagoon成立於2014年,是設計及製造高品質塑料家具的台灣品牌。我們專注於塑膠射出的生產技術,擁有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及海外生產基地,每年製造超過100萬件家具產品,銷售至北美、中南美洲及亞太地區。

-專業研發設計團隊,塑料家具的專家-

Lagoon擁有國際級的家具研發團隊,並與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師合作,不斷推出引領時尚潮流的設計家具。專注在塑膠射出技術於家具領域的應用,高科技一體成形的仿藤沙發、餐桌及椅子耐用度高,通過美國、歐盟及日本商用等級家具檢測,深獲飯店、渡假村等商用客戶肯定。產品原料採用P.P.無毒環保塑料及歐洲進口色母,並針對戶外系列家具添加抗UV劑,以最好的原料生產防水、耐曬、耐用的家具。

-全球品牌行銷投入,指標性展覽獲獎肯定-
我們致力於成為塑料家具的品牌典範,提供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美感與耐用性兼具的塑膠家具。每年投入百萬美元的行銷預算在全球指標性的國際家具展,在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展會中獲獎無數,更是近20年來首度進軍米蘭家具展會外展的台灣品牌。

品牌影音

品牌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