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當代設計師演繹的時代風格 Lagoon復古風扇喚醒往日風光

70年代,鋼筆曾是一種微妙的身份象徵;
80年代,Disco是當下年輕人熱愛的場所;
到了90年代,生活中充斥著各種進階的3C產品,如大哥大、呼叫器,是當代最流行的產物。

各時代都有自己的主流故事,並能成為復刻的記憶點。21世紀,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科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變化,生活步調也隨著時代的進步而加快,漸漸的以前那種簡單、純粹的生活模式也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Lagoon復古系列風扇將帶你放緩腳步,享受懷舊風潮帶來的曼妙。它設計的靈感是根據美國工業設計之父—雷蒙.洛威所提出的「流線理論」為基礎,將簡約的線條理念,融入整個外觀主體,從而讓美學落實於生活之中,不僅能成為空間中的一個亮點,也能襯托出主人高雅的品位。看著風扇的葉片旋轉,讓人有穿越時空隧道的錯覺,彷彿回到那最繁華的60年代,飯後一起坐在客廳,看著胖胖的箱型電視機播出的娛樂節目,整個客廳充斥著笑聲。

復古風扇不僅是夏日的好幫手也是佈置家中的藝術擺設品,它賦予家懷舊的味道,讓中老年人吹出兒時的記憶,而來不及參與的年輕人,也有機會與舊時光連線,細細咀嚼舊時代的美感。

為了讓當代的消費者能再次體驗5、 60年代電器產品做工的扎實與歷久彌新,風扇製程堅持遵循古法,從原材料的選用,風扇的成型壓鑄,再經多次反覆手工拋光及削磨,一道又一道嚴謹的工法製作而成。復古風扇,有三個尺寸可供選擇,分別為12吋桌扇、16吋與24吋的立扇,為了將「經典美」這個意象保存下來,外殼金屬材質縝密挑選,底座匠心打造,使風扇重心更加穩固,即使碰撞,也不易損毀變形。

12吋與16吋古典風扇有著懷舊的裙擺底座設計,剛強中又帶點柔和美,經典直覺式旋鈕,有著三段風量的選擇,簡易好操作,讓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24吋經典復古風扇,擁有子彈型設計的馬達遮罩,呈現出弧線所刻劃出的復古美感。純銅鍛造高度調節旋鈕,可自由調整高度,最高可達250公分。廣角擺頭設計,讓它擁有更寬闊的送風面向,使空間中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風的流動,搭配空調的運作,進而大大降低冷氣的耗電量。炎炎的夏日又將來到,今年就用Lagoon古典風扇陪伴你渡過整個夏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