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空調採用R32環保冷媒 速冷省電升級功能一次兼得 宅家生活品質再提昇

疫情影響讓更多人待在家裡,舉凡日常採買、工作、娛樂都在家中,促使現在宅經濟當道,在家中的時間增加,無法出門的情況下,許多人開始著手改善生活空間,營造出更好的生活品質,讓家煥然一新!

如何營造更好的生活品質,可從很多層面著手,不用重新裝潢也能做到,例如:最基本的清潔打掃、或是將牆面粉刷變換色系、置物空間整合收納、家具裝飾擺放位置調整、還有老舊又耗電的電器用品不妨也趁這個機會汰舊換新,除了避免老舊電器產生耗電、電線走火的潛在風險,使用更高效率、更環保省電的產品更是必備的選擇。

營造好的宅家生活品質,除了家裡環境空間外,維持家中的空氣、溫度、舒適感也是一門重要課題。最直接相關的莫過於家中空調設備了,選擇適合的空調產品具備幾個要點:速冷、安靜、省電、耐用……等,「萬士益冷氣全新上市R32系列機種」即為最推薦的空調首選,同時具備有效抑菌、防蝕、潔淨、靜音、節能環保等特性,成為您生活的最佳夥伴。

節能省電訴求當道 1級變頻空調最佳首選  四方吹零死角更舒適

變頻空調是依室內溫度自動調整以達到恆溫的效果,可自行調節輸出功率;且依能源局規定,家電商品需標示能源效率分級,能源效率共分五級,級數越小表示越省電,所以選購符合1級甚至超越1級變頻空調是省電的上上策。加上長時間待在家中,在各個空間活動,當然希望走到都感受到冷氣,此時冷氣即可選擇具四方吹功能,讓冷氣零死角,走到哪涼到哪,照顧家中每個角落,維持空間舒適度。

升級功能「潔淨科技、HEPA PM2.5濾網、防蝕塗層、靜音設計」大大加分

除了原有的速冷、省電等基本功能外,透過室內機熱交換器自動運行 結凍〉潔淨〉風乾過程,洗淨熱交換器中的灰塵、雜質及污垢,並經由熱風乾燥過程將剩餘水氣風乾,達到抑菌的效果。另針對空汙配備的高效HEPA PM2.5濾網,有效阻隔環境中的細菌、髒污,提升空氣品質,帶來清新好空氣同時增加透明防蝕塗層,有效提升機器保護力,抵禦更多生活污染侵蝕,幫助去除異味,也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宅家生活空調使用時間自然也變更長,可選擇配備超高效DC直流變頻馬達及超靜音線流扇,送風強勁,或是具有低噪靜音設計功能,讓空調就算長時間運轉也一樣平穩低噪安靜,給您更舒適安靜的好生活。

環保愛地球 守護臭氧層,降低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各機關團體也持續推廣各項環保措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在使用空調產品其實也能省電又環保,市面上較常見的空調冷媒,有R410A、R32。其實,這兩種冷媒都不會破壞臭氧層,只是相較於R410A冷媒,R32環保冷媒的效能、節能減碳效果更好。萬士益冷氣不斷專注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空調產品,今年度品質再升級,全新上市R32一級變頻冷暖系列,功能再提昇,讓您的生活品質更加分,也是安全、環保、效能上的最佳選擇。

萬士益冷氣官網:www.maxe.com.tw

圖文提供/萬士益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