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禾聯R32變頻一級GF系列空調,芬多殺菌2.0防疫升級

禾聯碩(股票代號5283)深根台灣,曾獲台灣優良品牌,並榮獲11年台灣精品獎。秉持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研發高能效、低耗電、更環保的家電產品。

近年來積極提升空調生產設備與技術,超一級變頻GKS系列,CSPF能源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完整的R32及R410a家用空調產品陣容,堪稱業界機種最齊全。為滿足消費者需求,陸續推出具智慧管理的IoT智慧雲端空調、變頻1級落地式箱型機、集中控制系統、一對多自由配及大型商用多聯式機組,且率先獲得Apple Homekit認證,致力成為最智能專業的國產空調品牌。

全球疫情持續發燒,禾聯力挺防疫、超前部署,繼去年推出「芬多殺菌」廣受好評後,今年「芬多殺菌2.0」功能再升級,能有效抑制空氣中的細菌滋生,經SGS測試除菌、除PM2.5效果大於99.9%。自四月起購買指定機種,標配「i乾淨」自清洗功能,健康、清潔一鍵搞定。

R32「超一級」變頻GKS系列8.0~14.0kW,CSPF能源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14.0kW是目前業界最大的超高能效機種,可搭配壁掛式、隱藏式、箱型機及嵌入式,一年最高可省下近萬元的電費。訴求「大能力、大空間、大省電」,適合安裝在小型辦公及營業場所。

在輕商用空調部分,即將上市的26kW、28kW變頻1級落地式箱型機,延續禾聯空調一貫的產品差異化優勢,標榜「輕商小悍將」,訴求材積比市售機種省下43%空間,輕巧搬運好省力。另有變頻一級三相220V和三相380V特殊電壓需求的機種,室內機可選擇搭配壁掛式、吊隱式、嵌入式及落地式箱型機,亦可配合遠端RS-485通訊集中電腦監控、無線WiFi控制,讓空調更節能、更省電。

為滿足窗型機的需求,禾聯空調推出R32一級變頻2.3~8.0kW冷專型和冷暖型窗機,6月上市的8.5kW是業界最大能力的變頻窗機。對於地球環境日益惡化,禾聯碩將持續開發更多高能效、低能耗,更健康的商品,為下一代盡最大的心力愛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