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禾聯小家電機種齊全,打造數位科技生活圈

禾聯全系列智慧聯網小家電商品業界最多,領先國產品牌研發出VSLAM定位的技術掃地機及智慧聯網16L氣炸烤箱,另有灰塵感應450W業界最強的充電型吸塵器,全系列可適用各坪數過濾PM2.5 具負離子淨化功能的清淨機、具全新一級能效設有30項安全防護之除濕機 、國產業界首創6L具導風板且全系列新一級能效設有30項安全防護之除濕機 ,帶有寵物烘毛髮之多功能烘被機與系列電暖商品,及陣容更強大的風扇系列季節商品與許多創新科技的智慧聯網節能家電商品。

小家電機種齊全 高規格把關安全

家電工業技術基礎,再加上對超高品質兼具時尚感的堅持,禾聯推出眾多小家電產品成功打入市場,像是冬季必備家電-電暖器全系列於兩年內銷量成長逾20 倍, 有陶瓷、對流、碳素、電膜、葉片式等電暖器,系列機種規格一應具全,可以滿足個人、浴室、商用空間等場合。全系列除濕機均為一級能效,6、11、12、14、16 公升等產品均符合政府貨物稅補助,同時標配業界最高 30 項安全防護,為家庭安全嚴格把關。

未來智慧家庭 數位科技打造生活舒適圈

從串聯智慧家電,創造未來智慧家庭,透過動態的經驗累積,在每一次模擬實驗、消費者回饋,禾聯不斷提升整合系統效能及更新相關技術,為提供使用者最好、最貼切的服務,2021 年禾聯將推出更聰穎的智慧家電, 邁向更健康、更方便的居家生活。例如延續5.7cm 超薄掃地機的熱銷氣勢,將導入最新科技智能影像導航規劃掃地機,自主收集環境數據,自動規劃最佳清潔路線利用手機智慧聯網,輕鬆控制掃地機,內建V-slam 影像導航規劃技術,可在APP 上顯示掃地機的清掃路線,亦可建立指定清掃區域,加強家中想特別清掃的區域。

搭配智慧電控水箱,三段式電子出水控制,家中若有寵物, 毛球結團也能輕易清除。陸續將推出全新智能除濕機、空氣清淨機、萬用氣炸鍋、滾筒洗衣機等,利用手機即可操作控制,具備遠端監控及用電監測。家是要讓使用者感到安心、舒適及便利,每個人所注重的細節都不一樣,透過禾聯的「AIOT 智慧家電」加上「禾聯智能語音管家」自行調整個人需求與喜好,以高度客製化系統, 創造高品質生活/辦公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