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禾聯冰箱洗衣機防疫新生活 不僅止美還要便利多功能

家裡冰箱的冷凍庫總是無法滿足消費者購買冷凍鮮食的需求,因此直立式冷凍櫃變成家電新寵兒,2021疫情嚴峻,更加速對此商品的強大需求,禾聯「直立式冷凍櫃專門家」陣容全台最齊全,無論家裡使用哪款電冰箱,都會有一台禾聯直立式冷凍櫃適合您。

禾聯冰箱也絲毫不馬虎,除了配有奈米鐵、銀離子抑菌和活性碳除臭,滿足消費者防疫需求,優美的窄身木紋棕及新推出的穗香金冰箱不僅是冰箱亦是居家裝潢首選。485公升的穗香金冰箱配有ECOPOWER智慧學習生活模式,與作息相容達到最佳省電效率。

禾聯更將在2021下半年推出自製冰箱,從大容量對開冰箱到上冷藏下冷凍小冰箱種類多種,任君挑選。

洗衣機也因應防疫推出各式多功能洗衣機,從直立式洗脫烘到滾筒蒸氣洗+烘,有效殺菌達到防疫新生活。除此之外,今年禾聯滾筒洗衣機將強棒出擊!不僅有熱銷的12公斤蒸氣洗滾筒,其空氣洗功能被消費者津津樂道,只要將外出衣物直接拿進洗衣機空氣乾洗,便能迅速除臭殺菌。

下半年還會推出消費者引頸期盼的10公斤WIFI智慧滾筒,一樣配有高溫蒸泡洗及搭載WIFI功能能與禾聯IOT app連結,一指輕鬆規劃洗衣行程,防疫與便利生活一舉兼得。禾聯在定頻洗衣機市場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業界最大容量18公斤定頻洗衣機,亦將陸續推出新的10~15公斤規格洗衣機,品質及功能更精進。禾聯不斷追求更好更便利更漂亮的家居,是您的首選,選禾聯好運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