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Hansgrohe logo225x225

Hansgrohe Group

總部設於德國南部Schiltach的Hansgrohe 集團,擁有AXOR及hansgrohe等品牌,在廚衛業界以創新、設計、品質的佼佼者,享譽全球。Hansgrohe集團為水龍頭、蓮蓬頭、淋浴系統帶來新的型式與功能。

創新,在120年的公司歷史中從未缺席,包括第一個多種噴水模式的手持蓮蓬頭、第一個可拉出的廚房蓮蓬頭,以及第一個固定手持蓮蓬頭的牆桿。本公司擁有超過15,000項有效產權,且Hansgrohe集團就是耐久之優質產品的代名詞。

Hansgrohe集團、其品牌與產品已贏得多項獎項,包括自1974年起超過600種設計獎,且該公司是以資源保護產品的永續生產,做為全球業務活動的核心。Hansgrohe集團產品在世界各地的建案中隨處可見,例如豪華越洋郵輪瑪麗皇后二號,以及全球最高建築物,杜拜的哈里發塔。本集團的高品質標準,是由五個全資擁有的設施維持:兩處位於德國,以及在法國、美國、中國各有一處。

官方網站:https://www.hansgrohe-asia.com/zh/

品牌影音

品牌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