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莫蘭迪控看過來!英式系統廚房引領優雅新時尚

無論是日常下廚或聚會互動,廚房早已搖身一變為居家空間的中心所在,厭倦了常見的系統廚櫃?在台灣就有純正的英式風格廚房可選擇!時尚優雅的外型、內蘊迷人莫蘭迪色調、堅固耐用又環保的高質感板材五金,加上專業的動線配置規劃,充分詮釋出英倫風格的極致高雅,展現經典復刻與現代時尚的完美交融,讓料理成為一件享受生活的品味樂事。

英式廚房引領風尚 迷人美學化身原創亮點

居家風格多變,尤其被視為空間核心的廚房空間,高質感的英倫風更能突顯料理與美味的感官饗宴。希望將英式質感原封不動的搬回家,選擇英國設計、製造的系統廚房絕對是最佳選擇。以強調優雅簡約的shaker style為核心,從板材的立體度、擬真木紋、精緻的收邊與倒角,乃至輕柔靜謐的莫蘭迪調整體配色,每一處的點線面都完美呈現英式風格的高雅,近看輕摸能真實感受立體凹凸的木紋質地,彷彿原木重現,俐落簡約的線條與氣質配色,與自然、鄉村、現代、古典住宅都能和諧相容,甚至還保留經典下櫃側身立柱,增加整體質感與美學價值,保留原汁原味傳統英國廚房風格,對於系統傢俱而言達到了美學最顛峰。

板材決定傢俱品質 MDF永續成主流

系統櫃的板材影響傢俱質感與耐用度,品質差異甚大,選擇品質優良的系統廚具非常重要。目前主流系統板材之一為MDF(中密度纖維板),取用木材纖維混合樹脂、黏膠經高溫高壓製成,因為和木頭密度接近,又可減少森林砍伐,近年來成為主流材質之一。MDF的堅固與均勻密度和光滑平整表面,不只避免水氣滲透,更能以此做出高難度五面拼貼效果。光用印刷技術是無法模擬出英式廚房門板的立體感,系統廠商以MDF為基材,加上門框連結中心的V勾倒斜與門板收邊的1mm微倒角,形成面板深淺明確、層次豐富的立體視覺,結合緊密紮實穩定性能、完美俐落門框比例與面面俱到的精彩細節,使機能與美型相互兼具,成就而出清爽、潔淨與耐用的功能特性,美得更有深度與內涵。

裝潢彈性高 實境擬真設計零時差

系統傢俱宛如木工訂製的靈活性,櫃體不限擺放在特定空間,英式風格的優雅櫃體除了能點亮廚房的美,更可將這份原創美學運用在全室空間,擁有更高的軟裝彈性。喀什米爾與星辰灰的用色高級又迷人,搭配特製美型五金把手更相得益彰。從量身打造的最佳動線與距離、符合人體工學的輕鬆操作尺寸、各種類型廚房格局,延伸至空間每道櫃牆,無處不在的貼心考量與完整優美組合,激盪出專屬英式的細緻品味,甚至還運用時下最新「720°VR 全境擬真實境」,將整體規劃呈現在實境畫面上,就像看到真實照片般,居住者也易掌握實體空間感,創意與成品零誤差,是給予消費的最大尊重,夢想中的美麗廚房就此誕生。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撰文|時尚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