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AXOR One Colors 多彩龍頭新色發表!

AXOR與英國設計師Edward Barber和Jay Osgerby合作,為去年推出的AXOR One衛浴系列增添新作品,從光、顏色和水的自然互動中汲取靈感,創作出精心配色的龍頭。

Barber Osgerby工作室設計 可量身客製化

AXOR與英國設計師Edward Barber和Jay Osgerby合作,為去年推出的AXOR One衛浴系列增添新作品,從光、顏色和水的自然互動中汲取靈感,創作出精心配色的龍頭和衛浴設備。AXOR全球品牌行銷主管Anke Sohn表示:「本次的系列新品推出6款適合公共空間的顏色,有意者可洽詢我們的AXOR Signature 服務。幾乎所有的AXOR產品都可以透過AXOR Signature 服務,提供進一步的個性化、客製化與修改。Edward和Jay為我們創作的數款顏色,會令人想起大地和天空中之水元素的特定面貌。設計師調配的這些色彩源自他們的發現:透過水觀察顏色時,通常會顯得更飽滿有活力,可以反映出AXOR設計品牌通過水與自然產生連結的本質。」

融入海洋與陸地

Aquamarine的藍綠色捕捉了平靜海面的色彩特質,Coral是溫暖的紅橘色調,Ice的柔和淡藍色,是冰川和海面浮冰的層疊藍色。Stone是陸地和海洋相連處的濃灰色,Shell是冷灰粉色,Sand是退潮時,海岸潮濕的顏色。

Edward Barber和Jay Osgerby說明:「每一種顏色都在傳遞寧靜的視覺效果與不受拘束地表達自我個性之間的平衡,反映出浴室和小衣帽間正在逐漸擺脫中立實用功能的概念,人們逐漸開始注重原創及具影響力的設計。我們選擇運用顏色搭襯無比豐富的衛浴設備飾面,從琺瑯和混凝土,到大理石和木材。」

本系列精選作品呈現的光澤飾面,彷彿表面覆蓋著一層水,使色彩更具有深度和活力。此種光澤飾面可以如同水面般反射出周遭的環境,同時具有衛浴設備需要表面容易清潔的特點。

關於AXOR

AXOR為奢華衛浴和廚房設計和製作標誌物件。品牌與Philippe StarckAntonio CitterioJean-Marie MassaudBarber Osgerby等全球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風格多元的作品。AXOR所有龍頭、花灑和配件都是秉持最高品質標準進行製作。AXOR的專業不體現於產品本身,更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品味卓絕大眾提供啟發實現設計構想的物件。他們AXOR合作形塑與水關的空間,並反映出使用者的獨特個性。富有前瞻精神的AXORHansgrohe集團旗下品牌,致力於開發獨一無二的產品,持續深耕卓越製造工藝。

AXOR官網 https://www.axor-design.com/asia

圖文提供/AXOR/Hansgrohe集團 潤稿/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