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雅砌創意建築

雅砌創意建築
設計總監:李敏郎

設計理念

設計是一份翻譯的工作,將客戶心裡想的和期待的畫面,做一個轉譯的動作,將它轉換成真實的、看得見、碰觸得到的空間。

本設計團隊精於住宅、別墅、商空廠辦、百貨服飾餐飲等結構及室內裝潢、系統櫥櫃、實品屋、清水混凝土等設計及施工管理,以2D、3D設計將空間規劃成樸.實.精.簡.奢華.大器,本人更期許設計均能至善至美來符合業主需求,創造一個更具雅緻靈性之優質空間。

藝術.設計.創作,是人類由原始邁向文明現代的楔子,本團隊之理念,以純淨進化的靈魂,追求完美目標為宗旨。尋求設計與施工能滿足您精神上對美學的渴望,實踐完美的作品,由設計到施工一氣呵成,更讓空間擁有設計師之精神與共鳴。
本公司的核心價值是設計以人文自在講求美學與機能並存,施工輔以工程品質管理師之專業要求自主品管,以期增加工程使用壽命,從心塑造空間之生命。

人氣

設計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