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冠軍建材「國際設計獎贊助」申請說明

台灣設計軟實力不容小覷,設計實力已逐漸在國際舞台嶄頭露角,以前台灣以MIT(Made in Taiwan)聞名世界,未來,期待讓DIT(Designed in Taiwan)名揚全球。

冠軍建材與設計師長期合作過程中,見識到許多令人驚嘆的作品,可惜這些設計作品沒有在世界舞台曝光,我們深信好的作品不該被埋沒,台灣室內設計實力絕對足以在國際比賽發光發熱!為了力挺台灣設計師以及感謝眾多室內設計師的信賴,冠軍建材廣邀英雄帖,請各方設計高手申請「冠軍建材國際設計獎贊助案」,讓設計改變產業,一起創造台灣榮耀。

只要選用冠軍建材旗下產品報名國際獎項得獎,最高可獲得5萬元贊助

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

→設計團隊或設計師 2022 年起報名國際獎項的得獎室內設計作品
使用冠軍建材(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磁磚、安心居木地板)產品
且產品使用坪數(地壁都可認列)/除以作品總空間地坪數 x%,室內空間表面建材佔比 60%以上。

→設計師得獎作品須為室內、空間設計類別。
iF 設計獎、紅點設計概念大獎、日本空間設計獎、美國繆思設計大獎等等18項國際設計大獎都在贊助項目內,歡迎設計好手與冠軍建材一起迎向榮耀未來。

冠軍建材國際設計獎贊助案申請書下載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1H15l-ppdw9fjByWUMH9tYrmz2LgOkah